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提案议案

关于《幼儿园孩子接园时间延长的建议》答复

发布日期:2022-06-08 13:02 来源:博湖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陶克太、萨仁图亚委员:

您提出《关于幼儿园孩子接园时间延长的建议》的建议书收悉,我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科室及幼儿园进行商讨,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1、针对幼儿园放学时间早于家长下班时间,尤其是双职工家庭接园问题,我县各幼儿园将尽快完成双职工和务工人员子女延时接园需求摸排,拟定每日安排2名教师看护延时接园学生。

2、我县幼儿园放学时间分夏季和冬季两个季节:夏季一般为19:00-19:20,冬季一般为18:30-19:00。放学时,幼儿园会分年级错时错峰,每间隔10分钟由老师将幼儿带至校门口,一对一交到接送人手里。针对家长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接送孩子的,幼儿园都会提供免费的延时服务。

3、积极探索幼儿园教师弹性上下班制度,安排部分教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晚点来学校上班,这部分老师在下午就可以晚走一些,看护延时接园学生,早上提前上班的教师,下午放学时可以适时早点下班。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号召幼儿园持续做好幼儿园接园工作,对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接送孩子的,继续提供免费延时服务。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主管领导:董芙蓉职务:县教科局党组书记

人:阿力腾欧东职务:县教科局基教办主任

联系电话:0996-662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