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靠前服务 以年报助力春耕

发布日期:2023-04-27 19:24 来源: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喂!您好,您名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了吗?”“我没经营呢,报啥啊!”“啪嗒,嘟嘟嘟……”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的质量和公示率,博湖县市场监管局统筹安排,加大服务力度,创新监管措施,扎实有力推进2022年度年报公示工作有序开展。

a5bda0b7a7fe3fdc737f5942285e161

截至目前,市场监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催报农民专业合作社212户,现已报202户,企业年报率为96.19%,下一步,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年报公示推进力度,既当好威严的执法者,又做好企业的知心人。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黄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