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部门信息公开 / 政府工作部门 / 市场监督管理局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19:23 来源: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今年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提升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宣传部、县公安局在百顺超市门店前开展了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和基本知识,现场向群众讲解什么是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目的和意义。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答疑咨询120余人次。

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商超、进社区、进企业等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推动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博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冯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