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安全生产

博湖县全力做好国务院检查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18:20 来源:博湖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全力做好5月21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检查组第八组第一小组来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迎检工作,博湖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县委、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就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做出指示,县人民政府分管县领导立即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召开了迎检工作专题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各成员单位按要求组织开展了迎检动员部署会议,为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是全面排查整治隐患。根据相关要求,县安委办印发了重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判定标准,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参照印发的标准结合本行业领域实际,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重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各乡镇、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全面自查,未发现重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县长山加甫亲自带队深入企业督查迎检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县政府各分管县领导同步带队对各自分管领域部门企业开展迎检督查工作。同时,县安委办组织人员以“检查+指导+培训”的方式不间断的对各乡镇、有关部门迎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促,确保迎检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