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减税降费

水利局学习《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1-09-18 16:45 来源:博湖县水利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收费管理,规范收费标准管理行为,提高收费决策的科学性和透明度,9月18日,博湖县水利局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对《行政事业单位收费标准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

博湖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吴东红指出,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习领会,尤其是财务人员要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紧紧围绕为群众“供好水、服好务、收好费”这个中心,认真做好基础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按照《行政事业单位收费标准管理办法》规定,保证收取水费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行政事业单位收费标准管理办法》内容,有利于我局严格按照水费收取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