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民生信息 / 减税降费

听报告促改革,打通个税改革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0-05-22 16:45 来源: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5月22日,博湖县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会上,李克强总理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强调,去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重要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减税降费2.36万亿元,超过原定的近2万亿元规模,制造业和小微企业受益最多,今年要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留的青山,赢得未来。

博湖县税务局干部纷纷表示要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坚决将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各项税收工作落实落细。

“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是党中央、国务院针对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企业的政策红利,作为一名税务干部,在工作岗位中更要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恪尽职守,以优质的服务和细致的讲解,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博湖县税务局干部张家怡说道。

博湖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奥琪尔表示:“报告中提到:‘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作为税务部门,我们会紧紧围绕这一战略部署和中心任务,今年是个人所得税首次进行汇算,税务部门将继续加强个人所得税法宣传和辅导,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打通个税改革最后一公里,让个税改革红利惠及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