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召开2023年度碳达峰碳中和联席会暨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1 18:11 来源:博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博湖县召开了2023年度碳达峰碳中和联席会暨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根据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要求,博湖县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县发改委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包括有碳达峰绩效考评任务的部门、25团等单位参加会议。联席会议由县发改委副书记、主任李广伟同志主持,会议讲解了自治州碳达峰实施方案、碳达峰碳中和绩效考评以及博湖县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绩效考评细则等主要内容,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明确职责、分工合作,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实现生产生活绿色变革,确保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

此次会议,为做好碳达峰绩效考评工作、共同推进博湖县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