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休闲娱乐

博湖县“首届冰上马拉松”比赛唱响博斯騰湖旅游“四季歌”

发布日期:2019-01-21 19:02 来源: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砰砰砰”随着三声枪响,博湖县“首届冰上马拉松”友谊比赛开始了。  

 

1月19日,由总工会牵头的博湖县“首届冰上马拉松”友谊比赛在加勒比海盗--大河口(西海渔村)举行,随着三声枪响,人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你追我赶地跑起来。此次马拉松比赛参赛者是来自全县14个党委共200余人,设前八名奖项,最后,教育局参赛者获得了本次比赛1等奖。

此次“首届冰上马拉松”比赛,为深度开发博斯腾湖冰雪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博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集观赏性、艺术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冰雪盛会,吸引更多的疆内外游客参与博湖冰雪活动,打造博湖冬季旅游的名片,确保推动我县冬季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博湖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