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旅游 / 旅游动态

博斯腾湖景区“五一”旅游掀热潮

发布日期:2023-05-06 18:40 来源:西海博斯腾湖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五一假期,博湖县博斯腾湖景区迎来一波旅游热潮,景区内水域面积广阔,百花盛开,如诗如画般的美景吸引众多游客享受春日惬意时光。

IMG_256

51日,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游客如织,有的散步游湖,有的骑行赏景,有的拍照打卡。宽广的湖面上,快艇驰骋、游轮缓缓行驶,碧水蓝天尽显生态之美。

大河口景区真是越来越美了!与其跋山涉水到外地游玩,不如轻轻松松在家门口欣赏美景。库尔勒游客李健带领家人来到博湖游玩,这几年,我们经常到大河口来游玩儿,和家人一起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每次来玩儿,都能看到景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感觉特别棒!李健感慨道。

IMG_258

走进观鱼轩,这里五彩锦鲤成群戏逐,吸引游人于岸边喂鱼、赏鱼,更与周边幽静清雅的环境相映成趣,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是景区打卡点之一。沙滩区、儿童游乐区也格外受欢迎,家长陪伴孩子一起玩耍,乐享温馨的亲子时光。不远处,游客们三五成群泛舟于湖面上,享受着假期的悠闲与安逸。

IMG_259

坐船游湖感觉很放松,我们还看到了许多野生鸟类,孩子兴奋地说下次还要来坐船游玩。来自山西的游客王露与家人坐游船畅游博斯腾湖后,格外高兴。

据了解,节日期间景区还陆续举办国潮风筝节、钓鱼大赛、大型车展、美食节、沙滩烧烤音乐节、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推出一系列票价优惠政策,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假期生活。IMG_260

IMG_261

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阳说:为满足五一假期旅游市场需求,我们提前谋划,深化优势文旅资源整合策划、包装,以休闲观光、休闲垂钓、湖上泛舟、美食小吃、民宿体验、儿童欢乐世界、文化之旅等旅游业态为主,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旅游线路和系列主题产品,不断打造文明、热情、规范、周到的文化旅游服务,助推博湖文旅市场跑步入夏

IMG_262

一城湖水一城美,一步一景一倾心。近年来,博湖县依托博斯腾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两块金字招牌,高度重视打造文旅活动品牌,精选节会主题,立足市场和游客需求,围绕农旅观光、康养休闲、亲子研学、文化演艺、水上娱乐等方向,积极延伸景区产业链条,着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体验,唱响春、夏、秋、冬旅游四季歌,全力做实做好全域旅游发展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