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基层政务公开事项 / 保障性住房

博湖县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落地实施

发布日期:2021-09-15 09:40 来源: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博湖县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落地实施

博湖县2021年216套公共租赁住房落地了!“通过住建、发改、财政等部门共同争取,博湖县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在本月13号完成了公开招投标,这也是住建局党组力推的第一个工程总承包模式项目。”博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刘纪生说。

据介绍,争取实施该项目旨在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质增效、更可持续”要求,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公租房项目总投资3750万元,新建216套,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博湖县水利局家属院内和小南路以西。两块用地各新建一栋住宅楼,既提高了住宅用地的土地利用率,又能通过项目实施推动互嵌式居住模式的发展,大力改善了中低收入群体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切实增强了群众对住房需求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博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办干部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