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博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表

发布日期:2023-02-04 18:56 来源:博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纳入清理范围的总数 4 件    废止的总数4  件)
序号 文件类型 名称及文号 清理进展 清理时限 废止∕修改理由
1 县级政府及其部门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博湖县城镇绿化管理办法的通知                            博政办[2004]18号 已废止 已清理 新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或者上级部门的规范性文件对相关行政管理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已无需使用相关规范性文件。
2 县级政府及其部门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博湖县园林绿化管理办法的通知                            博政办[2013]25号 已废止 已清理 新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或者上级部门的规范性文件对相关行政管理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已无需使用相关规范性文件。
3 县级政府及其部门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博湖县城镇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博政办[2013]20 已废止 已清理 新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或者上级部门的规范性文件对相关行政管理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已无需使用相关规范性文件。
4 县级政府及其部门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博湖县城建筑立面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博政办[2013]21号 已废止 已清理 新颁布实施的法律法规或者上级部门的规范性文件对相关行政管理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规定,已无需使用相关规范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