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专家引领促提升 培训赋能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4-03-28 13:18 来源:博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3月20日至22日,由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巴州发展改革委、兵团二师发展改革委承办的援疆规划计划工作培训班在库尔勒市如期举行,我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分别委派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和河北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重点围绕项目办理流程、项目和资金管理、援疆绩效综合评价、援疆项目云监管平台使用等方面内容,邀请国家、河北省和巴州相关部门专家进行集中授课,旨在进一步规范援疆项目建设管理,高质量推进援疆项目提速增效,推动援疆规划计划落地实施。

河北省援疆前指领导做了开班和结业讲话,要求参训人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吃透精神、规范流程、理清思路、共同发力,确保能够按时保质完成对口支援工作任务。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理清了援疆项目管理程序,找到了前期问题症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增强了在新时代援疆工作中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撰写:苓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