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发展改革委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8:53 来源:博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近日,县发展改革委组织县自然资源、林草、住建部门召开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向博湖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新部署新要求,总结巡视整改阶段性进展,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确保整改阶段各项任务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按照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的原则,对照《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向博湖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研究讨论,逐条逐项对涉及整改的事项进行详细梳理总结,对存在的缺项要求立即补正,对持续整改的事项,要求不断的补充完善资料。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引领,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关键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县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以问题整改为线索,穿透式深挖根源,聚焦反馈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及时查漏补缺,对各整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系统总结,确保整改任务顺利完成。

(撰稿人:王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