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发改委组织人员参加援疆规划计划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7 15:46 来源:博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近日,博湖县发改委组织人员参加了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举办的援疆规划计划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自治区发改委、河北省工程咨询研究院、中咨公司、巴州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电信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就多个领域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项目实施各阶段流程及注意事项、对口支援新疆绩效综合考核评价工作、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资金管理、项目审计常见风险控制、援疆项目云监管调度平台等方面。专家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员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实用的经验。


在培训班的开班式和结业总结上,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国家对巴州援疆工作绩效评价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提出了要求。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博湖县发改委的参训人员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养,还进一步增强了对援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他们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博湖县的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援疆工作的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撰稿人:高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