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元旦假期迎来旅游“小高峰”累计接待游客5.71万人次

发布日期:2024-01-03 11:00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元旦假期,博湖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旅游活动,一系列节庆主题活动新意十足,吸引各地游客来此欢度佳节。

品特色美食、观非遗表演、欣赏精美的手工艺品和富有本地元素的摄影展,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体验。

IMG_256

游客拉苏荣一家人专程从库尔勒市来到博湖庆祝元旦,博湖县的节庆活动融入了非遗等文化元素,可以说打造了一种新体验、新场景、新玩法。对于孩子来说不仅是过节,也是一种研学,今年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元旦佳节。

“321……新年快乐!”1231日当晚,博湖县在天湖湾广场举办了以龙腾西海·璀璨博湖为主题的跨年烟花秀电音节,各地游客欢聚在一起,共同喊出新年倒计时,迎接2024年的到来。多样化的跨年活动在寒冷的冬季掀起了热潮,受到了热捧,为广大居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IMG_257

为了避开人流高峰,我和朋友们提前一天就预定入住在博湖县城酒店了。电音节很精彩时尚,烟花秀也非常震撼,热热闹闹的场面感觉像过年似的,满满的仪式感。游客王宁兴奋地说道。

据了解,元旦假期三天,博湖县累计接待游客量5.71万人次,同比增长132.54%,累计实现旅游收入1468.57万元,同比增长1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