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9:02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5月22日,博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相关学习内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山加甫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级领导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全力推动博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当前农业生产,做好田间管理和农业技术服务,确保粮食稳产增收。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主动分析研判当前安全风险,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抓好全域旅游,加快实施旅游新建、续建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娱乐项目规模,抢抓旅游黄金期,高标准、高水平谋划和举办好各类节庆活动,不断培育精品民宿,大力发展夜间经济,丰富旅游新业态,掀起夏季旅游新热潮。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包联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建设指导与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存在困难,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从全县工作大局出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各县级领导要切实抓好“关键期”,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再进行一轮“过堂式”研究、“渐进式”完善,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领衔包干、强势推进,确保件件有落实,桩桩见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都古尔加甫、胡侍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