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与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8:45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3月17日,博湖县与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书记李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山加甫主持仪式。才仁加甫、李冰、朱跃峰等县领导,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景区事业部副总经理、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瑜,新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县文旅局、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旅游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李华在致辞中说,当前,博湖县正处在抢抓政策机遇、挖掘优势资源、大力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在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的过程中,对龙头企业支持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对博湖县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更新、资源整合、业态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智慧旅游发展等方面带来重大变革。我们也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认真履行合作共建的责任和义务,以“店小二”的工作定位,下好政策的“棋”、搭好要素的“台”、念好保障的“经”,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真正实现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景区事业部副总经理、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瑜表示,本次与博湖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结合自身优势,在规划、建设、运营、推广等全产业链上,进一步推动博湖县旅游高质量发展,建立起深入、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将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博湖县的全域旅游,激活博湖文旅市场“一池春水”。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冰介绍了博湖县经济发展情况。博湖县与新疆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都古尔加甫、杨辈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