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开新局起好步启动新一版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12:14 来源:博湖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近日,博湖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新一版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安排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博湖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二所所长及团队5人到会指导、15个县直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院根据单位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存在的问题、长远规划建议深入探讨。参会的15个县直部门一一作出答复。控规编制需统筹协调不同利益主体诉求,破解博湖县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实现以更新为主题的博湖县控规编制。

博湖县自然资源党组书记强调,控制性详细规划作为博湖县管理与建设的主要依据,指导着县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设计院与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充分思考地方整体发展格局,使规划更加科学、更加符合我县实际。

(撰稿:乌仁其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