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交通运输局深入企业开展检查,确保行业安全生产态势稳定

发布日期:2023-03-16 15:45 来源:博湖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博湖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辖区内驾培、客运站等3家道路运输企业开展。重点对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从业人员档案管理、车辆档案管理及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三家企业存在7处安全隐患,博湖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当即下发整改指令书3份,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检查期间,执法人员还向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宣传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让各企业负责人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下一步,博湖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保障全县道路运输工作安全、便捷、有序开展,道路运输行业稳定发展。

通讯员:辜成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