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退役军人全量信息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8:49 来源:博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131日,博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退役军人全量信息推进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干部共25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通报我县建档立卡、优待证办理情况;服务中心副主任对2023年度我县年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军人优抚待遇申报、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管理服务系统运行、全量信息采集填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并就容易出现错误的信息重点做了强调。

在会议最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根据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郭保中赴芦花社区调研指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一是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二是推进优待证申请发放、全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州局关于此项工作的任务要求三是加强退役军人工作信息报送力度,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共同树立起退役军人工作的良好形象,促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