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22:50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县委书记李华等县领导先后走访慰问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参战老兵、退役士兵、困难退役军人、因公牺牲家属、现役军人家属等,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图片

在武警中队,李华一行详细了解武警官兵工作、训练、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增强本领,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县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军地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强边固防、稳疆兴疆重要作用,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在消防救援大队,李华对消防救援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全县抢险救灾、消防安全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在现役军人尹容新家中,李华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在部队服役的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军人在部队刻苦训练、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图片

在慰问参战老兵张永喜、退役士兵张林平时,李华关切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优抚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在因公牺牲家属同沙汗·买买司提克家中,李华详细了解他们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表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同时,叮嘱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真心实意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山加甫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高后庆、帕热克江·塔依尔江,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邢振洪、巩班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慰问中,山加甫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和身体状况,了解了家庭收入、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好好休养、保重身体,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广哲一行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杜国均、陈明强,参试人员向维利,参战人员成光明,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王广哲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候选人苏凯走访慰问60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闫国中、卢道正、郭克信,困难军人家属依斯坎代尔·艾海提,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都古尔加甫、杨辈兰、龚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