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博湖动态

博湖县举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1 21:38 来源:博湖零距离 点击量:
打印 字体:【

7月21日,博湖县举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集中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巴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斌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博湖县委书记李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山加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才仁加甫以及县人大、政府分管领导,博斯腾湖乡,县发改、文旅、住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优众合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都河大酒店、各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山加甫主持仪式。

李华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在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博湖县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博斯腾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先发优势,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富民强县的第一支柱产业精心培育,打响“中国西海·博斯腾湖”文化旅游品牌,博湖已逐步成为巴州人民的“休闲地”、疆内游客的“必选地”、内地游客的“向往地”。

李华说,旅游项目开工建设将对博湖打造旅游文化强县、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产深远的影响。县委、县人民政府将以更加健全的法治环境、政策环境、人文环境、服务环境和社会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进程,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着力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力争又好又快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力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孟斌介绍了重点项目情况。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有博湖县2022年全域旅游建设项目—莲海世界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维也纳酒店、环博斯腾湖旅游公路(博湖段)、博斯腾健身步道、孔雀河驿站等5个项目,总投资2.3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72亿元。